如果诡秘有哨兵向导的设定?

公开设定:


  人们分为普通人与非凡者,非凡者会分化为哨兵或者向导。

  哨兵向导有精神体,设定序列9~序列5是普通生物,步入半神领域会蜕变成神话生物,真神领域进化方向不明(就是还没想好)。

  精神体会随着主人内在变化而改变,比如小月亮本来是白翅吸血蝙蝠,后来信了大地母神教,于是精神体变成了捕食害虫的金黄鼠耳蝠。

  本文无cp,不如说因为作者什么cp都吃,所以干脆就让他们自己相处吧,不包办婚姻。

  我还没考虑好成为非凡动物的苏茜该怎么办。

  弗兰克的精神体是牛。



  以上





  安德森是被达尼兹的叫声吵醒的。


  他飞快地确认武器,将门开了一条缝向外看去。


  没有任何特殊情况。


  他皱了皱眉,小心地理了理过于凌乱的衣领,然后后背肌肉绷紧,面部却装作放松地打了个哈欠,一边推门出去一边问:“大清早的你在叫什么?”


  藏在身后的右手抓着备用手枪,食指不动声色地扣紧板机。


  “这这这这……这里有……”达尼兹用像是被掐住脖子的声调尖声说道,“猫!”


  “有什么?”安德森手一打滑,差点走火射到自己的屁股。他怀疑自己听错了,于是又问了一次。


  “猫!这里有猫!旅馆里有猫!!!”达尼兹终于喘回一口气。他用足以将肺吼出来的音量重复了他的话,重复了三次。


  “……”现在安德森怀疑他的临时同伴是不是失控了,如果他就这样干掉对方格尔曼应该不会说什么吧?


  哦,对了,格尔曼。


  他决定先不对那只猫做任何感想,首先解决最重要的问题:“格尔曼呢?”


  他可不信如果那个疯狂冒险家在,这只胆小的兔狲会敢这样大喊。


  “我怎么知道!”达尼兹一边激动地绕着旅馆客厅自带的藤椅转圈,一边回答他,“他在桌子上留了个纸条,说要出去一趟。哦天啊你为什么还在想他?你难道没看见吗?!猫!!”


  “是是我知道了,实际上这个旅馆有耳朵的人应该都知道了。”安德森无所谓地将武器放回枪袋,“这只猫是哪来的?”


  他打量了一番几乎被临时同伴一个人包围住的那张藤椅,漂亮的藤条油光水亮,被紧密编织成精致特别的花纹。椅背与把手连成一块,围在椅面四分之三的外缘处。作为装饰,暗黄色的藤椅上放置了一块嫩绿色的坐垫,看着就让人产生一种“坐上去一定很舒适”的安心感。


  而此刻,绿色的坐垫上正蜷缩着一只燕尾服猫。


  它看上去不大,大约一岁多。毛发看上去光滑柔软。它的头部到背脊再到尾巴尖都被黑色覆盖,向下蔓延至腿部关节处,仅剩四足、腹部、胸部、下巴乃至面部的中间区域生长着白色的细毛。


  色块之间边界分明,没有一根杂毛。看得出血统优良。


  它呼吸平静,看上去完全没被达尼兹的尖叫所影响,自顾自睡得惬意。


  这不会是从哪户富人家里偷出来的吧?毕竟这个毛色在上流社会还挺吃香的。安德森暗自嘀咕。


  “我不知道。”达尼兹紧紧盯着那只猫,连余光都不分给他的队友一个,“我早上起来想‘开闸放水’,一出房门就看到它在这躺着了。”


  “唔,可能是从窗子跳进来的。”安德森看了眼大开的窗户,“不过我想问一句,你后来去厕所‘开你的闸’了吗?”


  “……还没有。”


  “……”


  他不动声色地向下瞄了一眼,看到了对方明显憋尿的站姿,在心中权衡了一下这时候吹口哨的后果后,便颇为遗憾地放弃了这个想法。


  他并不想在格尔曼的监督下打扫别人的尿液,更不想为这个给予旅店金镑赔偿。


  于是他随意从旁边又拖了张椅子过来,坐到那个藤椅的旁边。


  “滋啦——”


  猫动了动耳朵。


  “嘘!!!”达尼兹用比移椅子要响数倍的音量冲他叫。安德森甚至觉得他在嘲讽自己。但是看对方已经兴奋到涨红的脸和用别扭姿势夹紧的双腿,又感觉他现在根本想不到这一层。


  他有些郁闷地给予了扮演反馈,然后在那只兔狲“哦我的天啊我都感觉自己魔药消化了我的天一只猫”的碎碎念中,随口问道:“你很喜欢猫?”


  达尼兹突然闭上嘴,扭过头,像是看疯子一样惊恐地看着他。


  房间陷入诡异的安静。


  安德森下意识回头,确定一下身后的盥洗室并没有跑出格尔曼,也没有出现什么半神级强者传送至他们房间,更没有孕妇虔诚地等待邪神降临。


  这个房间只有他们两人。


  哦。安德森面无表情地想,那个眼神是看他用的。


  今天的达尼兹感觉自己魔药消耗得格外快。


  “你在开玩笑吗?”达尼兹终于开口。他瞪大眼睛,诧异地问,“我怎么可能喜欢猫?你看看它!无辜可怜的外表,毫不御寒的皮毛,软弱无力的爪子还有不听指挥的尾巴!你瞧瞧,我怎么可能喜欢这么一种弱小卑微的动物呢!”


  他一边用那种“你瞎了吗”的眼神看他,一边小心翼翼地伸出一只手挠了挠小猫的头顶。


  安德森确实感觉自己要瞎了。他觉得达尼兹应该养只猫,这样他的挑衅技能绝对会就成数倍地增长。


  他终于还是没忍住,抱着事后在格尔曼发现前逃跑的觉悟,吹了一个千回百转的响亮口哨。


 达尼兹双腿一抖双手一颤,差点把手指捅到猫咪的耳朵里。


  “你他妈在干嘛?!”他怒吼着,心疼地揉了揉弱小生物被重重戳过的额头,“我差点弄伤它!”


  我以为你的重点是差点尿出来。安德森笑眯眯地说:“今天天气这么好,我想吹首曲子赞美大帝,就吹大帝的《欢乐颂》吧。”


  他说罢便作势要吹,达尼兹连忙扭扭捏捏往厕所跑。


  “帮我看好它!”他边跑边喊,“等我回来教训这只弱小的生物!”


  而那只侍者猫便是在这个时候醒的。它抖了抖耳朵,缓慢地睁开双眼,原本滚圆的瞳孔在接收到室内充足的光线后很快缩成一条线,金绿色的眼珠迷茫地越过面前的安德森,看着他身后一边狼狈跑去盥洗室一边还放狠话说要教训自己的达尼兹。


  这不应当,它只是一只小猫咪而已。




 TBC.

热度 1283
时间 2019.05.23
评论(14)
热度(128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