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诡秘有哨兵向导的设定?7


  公开情报:


  精神体作为能量的聚集并没有繁衍需求,也就没有性器官。不过某些生物在外观上就能分辨雌雄,这类精神体的性别显示一般为主人的自我性别认知。比如魔女序列会有一大堆显示为雄性的精神体。当然,这些精神体在日后渐渐转变为雌性也是有可能的。

  猫咪是一种很敏感的生物,能意识到主人是否疏远自己。

  正义:“燕尾服猫能让所有人都爱上它!”兔狲和羊驼:瑟瑟发抖.jpg。

  格尔曼翻开随身携带的小本本:“今天‘火种’手套害我丢了一个袖钉,这个仇我以后再报!”

  公开情报里的内容可以随意拿去用,可以写cp文。

  本文无cp,但是某VIP送了我一个娃娃机里出来的玩偶,所以可能某两位互动会多一些,请不要在意。



  以上。



  达尼兹曾经猜过格尔曼的精神体是什么。


  毕竟,你看,他从来没在战斗中放出过精神体,宁愿辛苦地以一对二,一个人处理目标和目标的精神体,也不召唤他的战斗伙伴。

  达尼兹想知道为什么。


  那时他还是个爱面子喜欢吹嘘的海盗——现在也没变多少——会在人前嫌弃自己的精神体,然后在无人的角落抱住自己的兔狲把脸埋进它厚重柔软的绒毛中拼命吸。

  他喝了一点小酒,听到其他海盗开启了这个话题:

  那个疯子的精神体会是什么?

  那不是很好猜吗?他晕乎乎地想,黑豹,猎鹰,或者食腐肉的阴沉的秃鹫。还能是什么呢?

  “那为什么从来没放出来过?”那个提出话题的海盗不依不饶,大着舌头说。

  “可能是因为腐烂了吧。”另一个海盗猜测,“毕竟是‘那个疯子’,信奉了什么邪神也说不定。”

  腐烂了?达尼兹想起极光会,想起船长说过,极光会的信徒精神体总是有大大小小的腐肉与脱落血肉。

  “还有几个严重的烂在头部,大脑都融化掉了。”船长说。

  那么格尔曼,他的精神体也是这样吗?

  他也信奉了邪神吗?

  达尼兹莫名有些胸口发闷。他又给自己灌了一口酒,然后粗俗地打断他们。

  “说不定……”他酒气熏天地说,“说不定他不放出来只是不好意思。

  “说不定那个家伙的精神体是一只小猫呢!”

  话刚说完,他就嘲笑般地大笑起来。

  别的海盗刚开始也跟着他笑,然而笑着笑着就都没声了。

  他们看着达尼兹的身后。

  “嘿,你们在看什么?难道我这个笑话……”不好笑吗?

  他未尽的话在回头看清身后有什么后默默咽了回去。

  格尔曼站在他后面,冰冷的眼神刺得他心凉。

  虽然之后对方什么也没说,只是让他收拾好东西跟着走,但他总心虚地觉得对方听到了自己的胡话,只等某天自己没了利用价值后当场提现。

  疯狂冒险家别的不用说,记仇是很明显的。达尼兹怀疑对方每次遇到不顺心的事都会拿小本本记下来,就等着日后一一“处理”。

  他只期望那个“处理清单”能长一些,排到他的日子尽可能晚一些。

  而今天,在格尔曼说出那句:“劳驾你放开我的精神体,谢谢。”然后按了按礼帽离开房间后,在他一脸呆滞地放开手中那只明显不普通的可爱……可怖生物后,他便恍惚地意识到——

  排到他的日子到了,他要被提现了!

——————————————————————

  克莱恩坐在楼下的餐厅里,正慢条斯理地吃着西饼。

  实际上他的内心已经被刚刚的意外状况刷屏了。

  他停下切割食物的动作,放下刀叉,无声地叹了口气。

  还是我太大意了,以为自己不会被灰雾影响。

  他理智地分析道:虽说我可以控制一部分灰雾,但显然我的精神体对灰雾的掌控比我更熟练。如果它用灰雾来对付我的话我绝对逃脱不了。一开始我进房门时没有被洗脑可能是因为当时我的精神体的注意力都在那两个猎人身上。后来在发现我后,急于与我汇合又被达尼兹抓住的它便马上收回了笼罩在那两人身上的灰雾。再加上我今天第一次抛开它一个人出去,让它有了自己失宠的不安感,所以一部分灰雾才会在收起时不慎溢出,还作用到我的身上……呵呵,正义小姐评价过燕尾服猫:“只要他们想,他们能让所有人都爱上自己。”,倒是一点不错,如果给它时间,说不定它真能打造出一个不亚于七神的教会……

  现在当务之急是接下来该怎么办,格尔曼这个角色应该怎么扮演?

  克莱恩灵性触动一下,一抬眼,就看见三团小动物朝他走来。

  准确地说,是一头大团驼着一只背着个小团的中团,磨磨蹭蹭地向他走来。

  还未走近,最上面的一个小团就兴奋地叫了一声,跳到他的膝盖上。

  周围人一静。

  格尔曼保持人设,对外界的目光毫不在意,表情淡漠地看了眼小猫,手上却忍不住轻柔地摸了摸它。

  算了算了。克莱恩想,终归是我自己的精神体,还能怎么样?又不能打。

  万一打坏了疯的还是我自己。

  一边想着,他将目光移到另外两团身上。

  已经意识到那只猫其实是这个男人的精神体的兔狲恨不得把自己整只缩成最小的一团,藏到羊驼的毛里。它蓬松柔软的毛微微颤动着,根本提不起一点反抗的心思。

  要不是燕尾服猫依靠上位者的威压命令羊驼当坐骑,而那个混蛋羊驼不满自己一个人被拉死也要带上它,它根本不会过来见这个可怕的家伙!

  它悄悄往后爬了一点,打算直接跳下羊驼自己溜走。

  然后羊驼就抖了抖身体,将它甩在格尔曼的面前的桌子上,自己一溜烟跑了。

  兔狲:??!!!

  克莱恩:……

  他看着面前的兔狲,看着它的身下,被褐色黑色的毛压在底下的餐盘,还有上头没吃完的西饼,眼神渐渐犀利起来。

  兔狲感觉到了实质的危机感。它弓起身体,压低头部,蓬松的毛向外抖开。

  它被吓得炸毛了。

  克莱恩:“……”

  他思考了一会,终于还是向它伸出了手。

  它完全无法对抗,只能恐惧地闭上双眼,脑内有开始循环播放主人失控被同行的猎人杀死的画面。

  然后它就被从头到尾撸了一把。

  兔狲:……?

  这个场景有点熟悉??

  你们主仆两个什么毛病???

  克莱恩可不知道对方之前还被自己的猫压着舔过。他感受了一下毛团的触感,又忍不住撸了一遍。

  “这种长毛猫科动物摸上去真软……”克莱恩想,“如果能把脸埋进它的肚子的话,一定很舒服。可惜格尔曼不会做这种事,唉……”

  在毛茸茸的治愈下,克莱恩先生决定不对早餐被毁这件事发表意见,但是得向对方索要一些报销。

  比如,让他撸一会毛。

  九点十五,阳光正好。旅馆内因为疯狂冒险家的存在鲜少有人,反而显得安宁,平静。格尔曼坐在不算显眼的边缘位置,大腿上躺着一只燕尾服猫,正拿头蹭主人的身体。而桌子上趴着一只兔狲,一脸懵逼却老老实实地任由对方摸来摸去,堪称乖巧。

  当安德森和达尼兹下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躲在他们身后的羊驼看到一动不动的兔狲,嘲笑般哼了一下。

  然后就被冒险家转过来的冰冷眼神吓到直接钻回安德森的身体里。

  达尼兹局促又尴尬地上前一步,请示般看着格尔曼,询问他自己能不能收回自己的精神体。

  格尔曼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又面无表情地看向桌子上的兔狲——

  ——身体底下的餐盘。

  达尼兹福至心灵:“我马上给你再买一份!”

  格尔曼这才满意地收回按着兔狲的手。

  达尼兹松了口气,连忙收回如释重负的精神体,跑去再点了一份西饼。

  待他回来时,格尔曼正在逗大腿上的小猫玩。

  猫咪摇晃着尾巴,亲昵地“喵”了一声。

  达尼兹受惊般一跳,安德森则不着痕迹地后退一步。

  “……”格尔曼温柔地挠了挠猫咪的下巴,引得小家伙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他微笑着看着小猫,轻声问道:“我写的纸条,看来你们没好好看啊。”

  达尼兹打了个寒战,当机立断开始甩锅:“我……我瞄了一眼……然后就被安德森的羊驼吃了!”

  安德森:“???”

  他气得笑出来:“我的羊驼可比你聪明多了,它至少知道那张纸条是重要的东西,应该妥善保管。”

  然后就保管到了胃里?克莱恩在心里失笑。

  达尼兹还想说什么,格尔曼抬头一个冰冷的目光制止了他。

  格尔曼看了他们半晌,露出一个古怪的笑意:“我在纸条上写,别惹这只猫。”

  “这只猫……不一般?”达尼兹小心翼翼地问。

  格尔曼给了他一个看智障的眼神。

  你觉得一般猫能做到为自己收揽信徒吗?

  “咳。”安德森对于达尼兹的套话水平不抱希望,他直截了当地开口,“这只猫是从哪找来的?”

  格尔曼恢复冷漠的表情,瞥了他一眼,不做回答。

  “……你之前说它是你的……精神体?”安德森硬着头皮继续问。

  千万别是真的千万别是真的,不然我今晚会睡不着觉的!

  “嗯。”格尔曼嗤笑一声,给予了回答。

  安德森和达尼兹如遭雷击。

  格尔曼尽情欣赏了两人复杂的表情后,才慢悠悠地开口,说了后半句话。

  他说:“这个笑话,不好笑吗?”

  两人:“……”

  达尼兹可以肯定,疯狂冒险家格尔曼,是个非常记仇的人。

  他一定随身带着一本小本子,专门记录自己遇到的不顺心的事,然后在未来某天,予以回击。

  今天可不就排到他了吗?






  TBC.

热度 1019
时间 2019.05.29
评论(22)
热度(10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