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诡秘有哨兵向导的设定?(VIP)(一发完)

  公开情报:

  慎入!慎入?慎入!给VIP @青蛙壮壮奶 单独写的有CP版!

  再重复一次,再重复一次!这是有CP版!CP是克尼克或者格尼格或者克狲克或者猫尼猫或者随便什么玩意!

  克莱恩的撸猫水平并不好,但达尼兹却格外擅长,这就是克莱恩要撸猫得自己出去找,而达尼兹在家呆着不动就有猫找上门的原因。所以大家一定要苦练撸猫技术,争取做到在闻名于猫界,到时候猫猫们拖家带口来找你撸!

  唉,我明明是想肛格尔曼的,试问谁不想看高傲冰冷的疯狂冒险家带着病态的红晕痛哭呢?【你闭嘴。

  每次我都和VIP逆,我们到底是怎么平衡的,就凭她给我打钱吗?

  ⬆️对。

  和另一个文没有交集,就当它是另一个时空吧。

   @青蛙壮壮奶 我要喝快乐柠檬的大白兔奶茶,外卖送到我家,谢谢!【不

  一发完,无后续。




  以上。




  克莱恩最近觉得自己的精神体有小秘密了。

  它总是自己跑出去。

  天可怜见,这里可是海盗的乐园!谁知道这个小家伙会不会倒霉到遇到一个半神级的虐猫狂魔呢?

  可是没办法,拦不住,连火焰跳跃都追不上它。毕竟它也会。

  克莱恩如同一个发现儿子叛逆期来临的老母亲,愁得差点秃头。

  不过除此之外……还是有好事发生的,吧?

  他这样想着,七拐八拐走到一个小丛林,在身上撒上了驱虫用的粉末,然后静静等待了一会。

  一只兔狲从草丛中钻了出来。

  克莱恩勾了勾嘴角,走过去抱起它。

  将脸埋进它厚重柔软的肚子里,深深吸了一口气。

  这只兔狲是他上周找猫时无意间路过这个小丛林的时候发现的。

  他猜想这可能是哪个非凡者的精神体,毕竟……这里可是海岛啊,哪有这种荒原生物生存的地方?

  克莱恩猜想它会到这来可能是因为这里远离海边,没有它不习惯的那种海腥味,以及令它紧张的海浪声,让它足够舒适与放松。

  他看着对方黑色褐色的长毛,压低藏在草堆里的身体,和悄悄冒出来,瞳孔放大看起来无辜又紧张的眼睛,可耻地萌了。

  因为是出来找猫,他不方便使用格尔曼的样子,便变化成一个高大但具有亲和力的男人,看上去温和但不至于被欺负。所以如果他多站一会,待对方知道他没有攻击性后,大概率就能与它好好亲近一番。

  可他还需要找他的精神体,万一出了什么事可不是闹着玩的。

  如果克莱恩在这里和兔狲玩,结果那头他的精神体被杀了,那么失控的他也会将这只小家伙给杀死。这个小家伙的主人也就……

  克莱恩控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咬着牙转身就走。

  至于那天之后他找了十来条街没有找到,结果回旅馆后发现他的猫就在床上呼呼大睡这种小事,也就没必要再提了。

  总之有一有二再有三。猫咪总在下午时刻跑出去,又在晚餐前回来。克莱恩在某一次发现自己的精神体呕吐出一块鸡肉后,有些哭笑不得地问:“这是谁喂你的?”

  精神体用不着吃食,就算吃了实体食物,事后也会因为无法消化而全部吐出来。

  猫咪摇摇尾巴,撒娇般叫了一声。

  克莱恩灵感一闪:“你每天出去找的那个人?他或者她和你成了朋友并且喂你吃东西?”

  猫咪又“喵”了一声,尾巴愉悦地晃了一下。

  克莱恩失笑,他点了点猫咪的鼻子:“好呀,小没良心的,有了别人就忘了我了?”

  不过在确定自己的精神体不会有危险,并为此特意占卜过的克莱恩千叮咛万嘱咐,还给猫猫设定了一个召唤信使的仪式,委托信使小姐在必要时候给予帮助后,便如同一个辛苦了大半辈子,终于明白了孩子已经长大,于是含泪放手的老母亲一般,在这一天的下午,挥手放它离开。

  然后他便想起了那只兔狲。

  他换上找猫专用皮肤,尝试性地前往那个远离海边的树林。

  他又见到了那只兔狲,依旧躲在草丛中,只露出一双眼睛警惕地盯着他。

  而就像他想的一样,这只不知道是谁的精神体也很快在他的亲和力下放下戒心,躺到他的腿上让他撸毛。

  啊,真软……克莱恩将脸埋进兔狲敞开的肚子上,然后又被对方用肉垫顶住额头往外推。

  稍微有点坚硬的指甲没有完全收回去,但也不至于让人受伤。于是克莱恩又抓住那两只毛茸茸的前肢贴在脸上,满足地叹息着。

  没有用格尔曼的脸真的太好了……时刻注意扮演法则的克莱恩想,不然绝对会ooc的,绝对!

  自那天后,每到下午,克莱恩与他的精神体便有了各自要去的地方,只要一吃完饭就分开行动。

  简直就像是一对各自有了情人的夫妻,仅仅维持着表面的恩爱……克莱恩内心吐槽着,然后抱住他的小情人狠狠地吸了一口。

  他好奇过这只精神体的主人是谁,也好奇过自己的精神体又去见了谁。不过这无关紧要,毕竟每个人都有秘密,这只兔狲的主人有,克莱恩有,哪怕是他自己的精神体,他也允许对方有自己的小秘密。

  不过不管是谁……那一定是个和兔狲一样,又怂又软又可爱的人吧?

——————————————————————

  达尼兹又如愿在房间中等到了那只猫。

  他将它抱进怀中,长吁一口气。

  今天是他被迫和格尔曼那个疯子待在这座岛上的第十天。而他的精神体,当那只该死的兔狲崽子在这里的第二天,在意识到不需要战斗也不需要侦查之后,就自顾自地跑了个没影,独留他一人面对那个疯狂冒险家。

  而且每天!每天都跑!从早到晚!全部泡在外头的不知道哪!

  要不是精神体没有性器官,达尼兹怀疑对方连孩子都生好了!

  而这只猫……

  达尼兹又抱住它狠狠地吸了一口,以缓解自己的精神体不在时的“毛绒绒缺失症”。

  并没有这个症,他瞎说的。不过你懂的,在身边一直以来都有个毛团给你吸的情况下,你突然失去它,总会感觉无所适从。

  而幸好这只猫来了。

  这只黑白猫是一周前出现在他家窗户前的。在它出现的一瞬间,他就被臣服了。

  你看它那分界清晰的色块,瞧它那匀称精瘦的肌肉,瞧它那灵动美丽的双眸!只看它一眼,达尼兹便如同被欲望母树啊呸,被风暴之神击中一般,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唾液分泌增多,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口水。

  它太完美了,符合他对猫的一切幻想!

  他忍不住伸出手,抱着被抓也要揉到对方的决心,向它靠近。

  而幸好——感谢主!那只猫温顺地允许了他的放肆,舒适地敞开肚皮任由他享受。甚至还在他停下时热情地蹭着他的手掌示意他继续。

  这谁顶得住啊?

  达尼兹差点就要把它养在身边了!

  好在理智最后提醒了他,他是一名海盗,而且现在还跟在一个疯子身边,自身难保,实在不适合养一只宠物。

  他夸张地哭泣着,万分不舍地将它放到门口,目送它一步三回头地离去。

  达尼兹觉得自己的心万分疼痛,连不知何时回来的兔狲都不能阻止他的悲伤。他如同一个偷偷出轨的丈夫一般,一边心虚地撸了把原配的脑袋,一边暗自担心小情人的安危。

  狗屎,这可是海盗乐园啊!他心想,这么一只小猫咪到底是哪来的?它出去之后会不会遇到危险?该死!我果然应该留下它的,至少在我身边我能稍微护着点它……

  他就这样心事重重地度过了一晚,连格尔曼内衬上明显的尘土和皱褶都没发现。

  然后第二天,那只猫咪又来了。

  他欢呼着,雀跃着,抱起那只猫咪转着圈。

  不管了,他心潮澎湃地想,我不能眼看着这个小家伙流落在这种地方!

  然而他,一个序列7的强者,却并没有拦住它。

  那只小猫,那只温柔可人的小猫,以一种与它外观不协调的灵敏度逃离了他的挽留,一个甩尾就从窗户跳了出去。

  他,作为一个非凡者,完全追不上?

  达尼兹式懵逼。

  有一有二再有三,那只小猫每天下午时刻都会进来,而他也每次都试图拦住它。但是每次,每次,每次它都能成功逃跑,然后在第二天的下午再次出现。

  今天也没例外。

  达尼兹事先关好了门窗,快速扑了上去。而那只猫则左躲右闪,以一个诡异的跳跃高度进入通风管道,跑了出去。

  又失败了!!达尼兹苦恼地挠了挠头发,有些难过地想,也许它只是不想和我一起生活?也许它已经有主人了?

  他被这个想法打击到了,但是仔细想想,为什么不呢?毕竟它那么可爱,毛发又漂亮,一点灰尘都没有。它应该是有主人的。

  不知道它的主人是什么样的人呢?达尼兹无不羡慕地猜测,也许是一个度假的贵族?一个上流社会的绅士或者淑女?是的,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养到血统这么纯正的猫咪。

  他或许她会是什么样的人呢?温和?知礼?富有学识?

  反正,终归是个与他完全相反的人。

  唉,如果能认识一下的话……

  达尼兹及时掐灭了自己的这个念头,起身出门,为格尔曼准备晚餐去了。

  他们今天也没能见面,暂时。






  END.

热度 662
时间 2019.06.01
评论(33)
热度(6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