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乱猜测,千万别信

  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

  现在是什么情况?这是怎么个情况?

  克莱恩是回不了家了吗?他再也回不去了?就算变成系列0的真神都无法回去了?


  他的父母和好友已经去世了吗?他的地球已经完全变了一个模样了吗?就连周瑞明这个人都没有存在的价值了吗?


  我还祝福过他早日回家啊!【掩面】


  好吧,现在可能摸到一些内情了。但是还是好奇怪,还有好多伏笔没回收呢。

  在看那一章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其实是这个世界就是他的地球,只不过从他的那一代开始发生了什么事,导致人文历史完全断层,并且发展出非凡能力。然后灰雾是为了达成什么目标,所以将“旧人类”收集起来,将他们放到这个已经没有过去的“新地球”自由发展的。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石油之类的…不过后来发现是我脑洞大了【掩面】。


  不过说实话这一手真是厉害啊。本来小克是自认为与这个世界毫无联系的,他自认为自己将摒弃这个世界的身份回到自己的家乡。一直游离在人群之外,不发展出过于亲密的关系,也不会有交付秘密的好友。


  结果这一下,嚯,故乡没了。

  这换我得崩溃。


  不过这倒是可能逼迫小克从安全区出来也说不定?


  在目前看来,回故乡的可能性已经暂时无望的情况下,小克是不是会悄悄归宿这个世界,发展出可以真正信赖的友情,甚至爱情?

  以及现在他的复活已经在黑夜教会高层过了明路了,那他在未来还有没有机会重新站到哥哥和妹妹面前,再次收回亲情?


  我这人总是喜欢在无聊的地方耿耿于怀。在原著的剧情里,他明明与安德森相处了一段时间,在大多数读者已经领略到最强猎人的独特魅力的时候,小克还会因为对方的挑衅能力,对于他可能遭受的灾难无动于衷。那时候是我第一次反应过来:他根本没将对方当成同伴。

  然后我才意识到,除了刚开始安保公司的那些伙伴,还有真心待自己的家人那里,小克会真心为他们的前途苦思冥想,并为他们的死亡无法释怀外,到后面他离开廷根开始漂泊后,除了身为善人对老弱的天然关怀外,他几乎没有真正为谁担忧过,除了算计“帮助他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外没有任何紧张与焦虑。

  他是孤独一人。这是原著我最在意的一点。就连队长的死亡都没有这个发现让我感觉难过。所以现在我是不是说稍微可以期待一下下?小克有可能会与星星成为知根知底的友人?


  至……至少是过命的关系了吧?就算不知根知底也算是一个至交好友了吧?


  至少是个让他不那么孤单的朋友吧?

   

热度 255
时间 2019.08.07
评论(9)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