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尼】如果诡秘有灵魂伴侣系统(二)

  (一)

  沙雕文,无逻辑。

  设定:灵魂伴侣可以互相感知对方的痛苦,无论心灵还是肉体。

  cp是克尼,注意。

  今天也是令人安心的大冷天,没开空调的一楼住户已经冻僵orz。



  以上。




  黄金船上的水手发现,他们的某个同僚今天有点恍惚。

  “哈!瞧你那副样子,难道是昨晚撸太多了搞得自己腿软了?”“水桶”在旁边发出嘲笑。

  达尼兹有气无力地搬着木板,连头都不回,只将右手伸向他,竖了一个中指。

  他的身后,那些等着他跳脚的海盗面面相觑。

  “他这是怎么的?硬不起来了?”其中一个问。

  “硬不起来?啧啧啧,这也太惨了吧。”另一个说。

  “什么?谁硬不起来了?”

  “达尼兹吗?他怎么会硬不起来的?”

  “哈哈哈!真的假的?那岂不是少了一个竞争者?”

  对同伴充满担忧的水手们纷纷出声,关心的声音此起彼伏,甲板上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对此当事人完全不知。他还沉浸在“自己的‘灵魂伴侣’是个男人”的震惊之中。

  “这不可能啊,这怎么可能呢?我可是喜欢女人的啊!”他魂不守舍地想。

  可是没人能给他回答。

  心底又出现了淡淡的忧愁。这是他的“灵魂伴侣”的。

  除了对于对方的性别有些异议外,达尼兹还是很担忧他的。毕竟他的负面情绪太多了。痛苦,悲伤,怀念,恐惧。虽说大部分时候总是不激烈,只是淡淡地缠绕在心间,如同一个见不到阳光的阴天。

  不像暴风骤雨般恐怖,但也压抑得让人喘不上气。

  那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他的身上发生了什么?

  达尼兹放下木板时,不自觉地开始沉思。

  等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竟然开始对一个可能成为自己未来伴侣的男人开始好奇了。他惊恐地敲了敲自己的脑袋,一转头就看到自己的船长站在身后,用充满探究的眼神注视着他,似乎又带了点同情。

  达尼兹:?

  提问:你曾经的暗恋对象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你时,应该怎么办?

  回答:也用奇怪的眼神回看对方。

  于是,达尼兹用深沉的眼神回望对方,带着一丝久经风雨的沧桑。

  船长的眼神顿时更加温和了。她走上前来,轻轻叹了一口气,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放心吧,达尼兹。”船长说,“我听说‘药师’可以在这方面帮助到你。只不过是木乃伊粉而已,我还是能找到的。”

  达尼兹:【小企鹅歪头问号.jpg】

  提问:当你曾经的暗恋对象说了一些似乎是安慰你的奇怪的话时,该怎么办?

  回答:这时候只要微笑就行了!

  于是达尼兹沉默着点了点头,挂上了微笑。

  冰山似乎还想说什么,但是看着自己的水手坚强的模样,千言万语还是化为一声叹息。她赞赏地又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便转身离开了。

  达尼兹摸了摸自己的肩膀,感受着余下的温度。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刚刚好像是被船长鼓励了。

  他刚才的应对方案简直满分!

  达尼兹突然顿悟,茅塞顿开。

  是的!不就是“灵魂伴侣”是男人吗!这有什么好纠结的!

  达尼兹握起拳头,振奋地想:“‘灵魂伴侣’是世界上最理解自己的人。而我的‘灵魂伴侣’是男人。

  “这说明只有男人才能理解我。

  “这说明我是个非常男人的男人!

  “我真他妈太男人了!我就是这艘船上的顶级硬汉!”

  他成功被自己的逻辑说服了!

  达尼兹一扫之前的苦恼与低迷,忽视心底从另一方那传来的不曾间断的悲伤,突然觉得自己充满了自信。他昂首挺胸迈着大步走出去,开始用热情拥抱新一天的工作。

  “诶?达尼兹,你恢复啦?”一个眼尖的同伴看到他,打了一声招呼。

  “哈哈哈,谢谢你的关心,伙计。”达尼兹说,“我已经想通了!老实说之前我还为这件事颇受打击。不过现在已经好啦!”

  “你能想通就好。”那个船员带着他熟悉的怜悯表情,又夹杂着一丝幸灾乐祸,“说真的,我其实还挺高兴的,这说明我的情敌少了一个。不过对你的遭遇我还是深表同情。”

  “啊?谢……谢谢?”达尼兹茫然地摸了摸鼻子:为什么感觉所有人都知道我有一个“灵魂伴侣”了呢?这是这么容易猜的吗?

  “不过,说实话,你是怎么搞成这样的?”那个船员表情猥琐地问,“你前几天不还在红剧场逍遥快活吗?”

  “唉,那都是以前了。”达尼兹惆怅地说,“在这之后我可能再也不会去那些地方了。”

  毕竟都有“灵魂伴侣”了啊。达尼兹想,虽然他们并没有任何关系,而且对方还是男的。但是要是在和别人做的时候内心出现其他人的情绪,这还是挺奇怪的。

  “确实,去了你也是痛苦。”船员唏嘘不已,“这件事是怎么发生的?”

  “呃,突然之间。”达尼兹说,“当时我在自己的房间,然后突然间就感受到疼痛,和痛苦。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当时我坐在床边,呆呆地看着窗外,都来不及反应呢。”

  “突然之间!”船员惊恐地说,“这不会是诅咒吧?”

  “什……?怎么可能?”虽说因为自己的“灵魂伴侣”是男人而让达尼兹打击很大,但这个从小期待着传说发生的男人还是很追捧这个奇迹的。

  他迷惑地看着对方:“这可是恩赐啊!”

  “你疯了吗!这是恩赐?”船员比他更迷惑,“你突然感觉到疼痛?在你没碰它的情况下?连撸都没有?”

  撸?撸啥?这和撸有什么关系?这家伙精虫上脑了?

  达尼兹茫然地点点头。

  然后就听这个船员用杀猪一般的嗓音,朝天吼出了一句震耳欲聋的话。

  他说:“达尼兹!他说这艘船上有诅咒!他什么都没做!就不举了!!!”

  达尼兹:…………?

  达尼兹:“嗯?什么?”

  达尼兹:“不举?不举是谁?谁不举了?”

  达尼兹:“嗯???????”

—————————————————————

  鲁恩王国内,正一不小心点亮两颗星辰,强行镇定地让意外被自己拉上灰雾的两个无辜者互相交谈的“愚者”先生,不动声色地借着灰雾的掩饰抚了抚胸口,疑惑地想:

  “奇怪,为什么脑海里会突然冒出一个没听过的声音,开始狂吼‘我他妈!没有不举!!啊!!!’呢?”

  克莱恩.莫雷蒂,今天初次当邪神,现在充满迷惑。

 

 

  TBC.

  (三)

热度 964
时间 2019.11.30
评论(22)
热度(96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