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是一篇求领养猫的。

  很抱歉,半夜不睡觉就偷摸着在老福特发这个玩意出来。太长不看的可以直接翻到最后。

  主要是我qq发过,微博发过,都没人理我【掩面】。

  挚友倒是在努力帮我,很可惜,她帮了很多,但这次没能成功。

  我家本来有三只猫一只狗,家住一楼,窗口还放养着两只。

  后来不知道谁,又在我们窗口扔了一只猫崽子,就是我今天求领养的这只。

  猫崽子当年个子不大,中气挺足,一只猫能把楼道声控灯给叫亮了。咱家一边是财政危机,一边是没精力照顾个还没断奶的。结果看它既健康又想活,一个不忍心就给接回来了。

  现在当年中气十足的猫崽子变成了个中气十足的……猫崽子,好歹断奶了,爬上爬下也很灵活。

  但我家财政危机,那也依旧危机。

  我骗我妈说这孩子已经有人要了,会有人领养的,才给稳下来。不过接下来怎么着,我也不晓得。

  猫崽子说实话,皮的很。做错事之后被打,它也不嫌疼,就拿爪子虚虚抱着你打它的那个手舔,还冲你眨眼睛。

  是个小坏蛋,也是个小美人。

  已经驱过虫了。疫苗打了第一针,过几天就去打第二针和猫三联了。

  是个姑娘,如果担心未来绝育贵,可以找我们,我们这有个熟悉的人,可以便宜点。

  都在老福特相遇了,如果领养者有想吃的cp,并且看的上我,我来写。作品不限,如果是我没看过的,我去看了再给你写。

  坐标上海市杨浦区,要求有经济能力,有房或者租房同意养宠物。

  就,帮忙扩一扩吧。

  对不起。谢谢。



  END.

热度 90
时间 2020.01.13
评论(1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