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诡秘有灵魂伴侣系统(七)

  神志不清,可能有错字。

  沙雕文,大概。



  以上。



  再一次遇到达尼兹的时候,克莱恩发现自己甚至没有惊讶,只觉得果然如此。

  他们一个站在船上,一个站在入船口,遥遥相望,都觉得身上的血液泛着冷。

  果然,一切都是安排……

  该死!怎么就迎头撞上这个疯子了!

  心声随着相同的排斥感重合在一起,这对灵魂伴侣命中注定的第二次相遇便将一段一点都不罗曼蒂克的共同旅行拉开帷幕。

————————————————————

  克莱恩面无表情地听着眼前这位表面顺从地整理房间的海盗内心如同说贯口一般叨叨逼逼个不停,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帮忙打个快板。

  不管幕后那个“安排”的人有什么打算,至少目前为止,这个名叫“达尼兹”的海盗只是个脑子有点不太好使的无辜人而已。

  不排除是扮演出来的。他维持着人设,不在意地观察了一会勤勤恳恳的猎人,最后为了不ooc而坐在坚硬的木椅子上,听着莫名有些欣慰的“人质”按赏金介绍海盗。

  他们在头等舱的餐厅享受了一顿美食,期间这个内心世界丰富的海盗嘴巴也不停歇,咕噜噜地吐出一串海上见闻。

  克莱恩一边听着,一边按照人设应了几声。

  在进行到餐后甜点环节时,一位船员跌跌撞撞地跑进来,他难掩惊慌地对旁桌的船长说道:“船长,有海盗船!”

  哦吼?

  在变得嘈杂起来的环境中,克莱恩斜看了达尼兹一眼。

  对方僵硬着脸,静止了一秒,压低声音问:“我说这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你相信吗?”

  克莱恩缓慢地勾起嘴角:“你猜?”

  “……你的智慧足以判断一切。”

  海盗的声音如此说。

  我猜你个婊子养的!!!

  心底的声音如此说。

  克莱恩:……呵。

  此时,船长已经了解完情况。他沉稳地安慰身边的旅客:“只有一艘海盗船,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应付。”

  在他有序的安排下,克莱恩与达尼兹随大流回到了312舱房。

  “我以为你会临时接管白玛瑙号,争取让这艘船不受任何伤害。”

  在还没有认知到眼前这人的可怕的前提下,达尼兹忍不住不带恶意地打趣道。

  克莱恩没理他,只是走到窗边望去,只见一艘带着红色骷髅的大型船只缓缓驶来。

  “认识他们吗?”

  他问。

  达尼兹看了几眼,准确地报出势力和赏金。

  “他们认识你吗?”

  克莱恩又问。

  “当然!”达尼兹瞬间挺直了背,“他们有资格参加海盗间的盛会,曾经被我踢过屁股!”

  “他们有望远镜吗?”

  克莱恩问出第三个问题。

  “这是必需品,即使控制住了这艘船,也会有船员站在瞭望台上,用望远镜观察周围的情况,以免被突袭。”

  哈,果然是菜鸟!连这种常识都不知道。

  “……”克莱恩顿了顿,眯起眼看着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海盗,“这种时候,船长和大副会用望远镜观察这边吗?”

  “肯定的,他们必须时刻把握劫掠对象的情况。”达尼兹终于有了一些迷惑,不明白这个冒险家为什么总纠结在望远镜上面,这是什么重要的信息吗?

  克莱恩侧过头,露出了斯文的笑容:“那就好。”

  达尼兹稍稍后退一步,有些防备地看着他,在心中思索如果对方突然进攻,应该怎么反抗。

  “摘掉你的假发。擦干净你的脸和眉毛。”

  他如此下了命令。

  达尼兹虽然不解,但看克莱恩没有想要攻击的意思,便也放松了些许,顺从地洗掉了劣质的伪装,又按照指令站到被打开的窗前。

  他听到那个冒险家,那个恶魔,站在他的身后,用平稳而冷漠的声音对他说道:“你有两个选择,一是自己爬出去,显眼地挂在那里。二是被我提着衣领,显眼地挂在那里。”

————————————————————

  他看着眼前的海盗从一脸茫然,到反应过来的惊讶与拒绝,最后充满耻辱地妥协,满脸愤怒地爬了出去。

  在此期间,他的脑中配合着爆发出了一系列需要被消音的海上粗口。

  在达尼兹没注意到的阴影中,克莱恩的嘴角微微上扬少许,又立刻放下。

————————————————————

  在成功解决完危机后,达尼兹又开始叨叨了。

  他真的是那种话多的类型。

  克莱恩沉默地听了一会,发现这些内容既没有用处,也不会是疯狂冒险家感兴趣的类型,于是视线转了一圈,冲着行李箱扬起下巴:“把里面的脏衣服洗了。”

  “……”正说得开心的达尼兹一下子表情凝固了。他呆呆地看着克莱恩,确认了一遍自己没有听错。

  然后,克莱恩便感受到了内心又一次腾起巨大的怒意。

  不得不说,在和达尼兹相处的短短一天中,这位海盗生气的次数比之前一段时间多得多。

  在这巨大的基数下,克莱恩注意到,他听见的心声或感受到的情绪基本都是关于负面情绪的。

  所以这是一个指定对象的情绪检测仪?

  他憋着笑看对方在心底骂骂咧咧地去抱衣服,忍不住抬起手掩饰了一下嘴角。

  ……不得不说,整张脸都皱成一团的狰狞笑容还挺有趣。

  克莱恩稍稍检讨了一下自己的恶趣味,便定下了计划:不管幕后之人有什么目的,未来一定会显现。既然如此,那便将人带在身边,也方便控制。

  还能顺便帮忙买单——当然,这不是重点。

  冒险家心满意足。

————————————————————

  直到睡到仆人房的床上,达尼兹依旧愤愤不平。

  那个疯子!恶魔!狗屎混蛋!

  他在心底发泄一般怒骂,久违地拥抱了愤怒。

  自从知道了灵魂伴侣的存在后,他已经很久都没有在一天之中产生那么多负面情绪了……

  等等,灵魂伴侣!

  他猛地从床上弹起来,恍然间惊觉自己竟然将注意力都放在了那位冒险家身上,大半天都没有想起那位灵魂伴侣的存在。

  奇怪。他皱着眉感受了一会,终于反应过来原因,半疑惑半欣慰地想:

  他的那位几乎时刻都苦大仇深的灵魂伴侣,今天貌似心情不错。

  你瞧,这都已经一下午没有悲伤过了呢!



  TBC.

热度 1026
时间 2020.04.27
评论(41)
热度(10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