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冒险家的小娇妻帮貌美逃妻带球跑记。双重雷人,我不行了。(五)

  本沙,不求,bug提。

  出入大,别当真。

  cp文,VIP,克尼。

  睡眠不足,前言不搭后语,我明天起来再修bug。好困。


  以上。


  自格尔曼过来又跑走后又过了几天。安德烈之前为了去寻求冰山船长的帮助急着赶了好几天路。但是现在遇上了格尔曼,对方又明确地表示他会想办法。

  安德森不敢乱走了,但那前台在第二天得知他们还要租房时便过来委婉地询问他“父亲”的情况,就差直接说“你父亲病重你怎么还不快点回去陪他?”了。

  但是他父亲老早之前就死了啊!

  安德森能怎么办,他只能苦笑着退了住房,打算再往前跑一些,找个远点的镇子住下来。

  他与达尼兹收拾了行李,谢绝了前台的赞助,开始寻找下一个落脚点的时候,达尼兹突然僵住了身体,停了下来。

  “我需要去一下厕所。”他慌张地说,不等安德森发问,便将自己的包裹往安德森身上一砸,一路小跑着回了旅馆。

  这……发生了什么?莫名被砸的安德森茫然地抓住两个包裹在原地呆了一会,然后才后知后觉地把属于达尼兹的那个扔在了地上。

————————————————————————

  达尼兹跑进厕所反锁了门,才开始匆忙回应起脑中的声音:“尊敬的‘愚者’先生,您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我有一个眷者正好在你们附近。”“愚者”威严的声音响起,“让他与你们同路吧。”

  “愚者”先生的眷者……不会是另一个疯子吧?

  达尼兹感觉有些牙疼,面上却不敢显示,连询问为什么都没胆子,只得说道:“好的,没问题,我明白的!”

  不,我觉得你不明白。

  “愚者”先生仗着唯一的信徒看不见自己,非常没有“神性”地以手掩面,压下了脸上的热度。

  想出这种方式见面,真是,太蠢了……

————————————————————————

  “等会有个人会过来。”

  这是达尼兹从厕所出来后的第一句话。

  “卧槽我的行李怎么丢在地上!”

  这是达尼兹从厕所出来后的第二句话。

  “等会有谁会来?格尔曼?”

  这是安德森看到达尼兹出来后的第一句话。

  “你们通讯方式竟然在厕所,真是厉害。”

  这是安德森看到达尼兹出来后的第二句话。

  “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达尼兹一边摆手一边把自己的包裹捡起来,“不是格尔曼,是别人。”

  “啧啧啧,你竟然背着格尔曼和别人私会。”安德烈说,“你是真不怕死,兄嘚。”

  “我都说了没有啊啊啊啊啊!”

  “那么怎么说?我们要在这里等那个人吗?”安德森看了眼旅馆,“我觉得我们再呆下去那位热心的前台会冲出来拿着扫帚赶我们回去见‘父亲’。”

  “先去找下一个落脚点吧。”达尼兹说,“那个人总会找到我们的。”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了。”安德森无所谓地耸肩,两人便收拾好继续赶路了。

  站在他们身后旁听了一会的神父也好脾气地笑了笑,毫无疑义地跟着离开了。

————————————————————————

  克莱恩利用灰雾查看达尼兹他们位置和情况的时候差点吓得飞出去。

  灰雾幻化出的场景中,已经在另一个城镇安顿下来的达尼兹和安德烈在餐厅中吵吵闹闹地争抢着牛肉,旁边一个桌位一个人坐的神父装男子正大光明微笑着看着他们,眼中甚至透露出一丝慈爱,如同在看不懂事的孩子打闹一般。

  克莱恩一时间几乎忘记呼吸,直到他看着那个男人若有所觉地转过头,抬眼看过来,才猛地关闭灰雾探查。

  怎么回事?亚当怎么会在?他难道一直都在吗?那之前我过去的时候他是不是看到我了?

  一个接一个的问题从心中涌出,他只能强行压下心中的恐慌,开始逐一分析:没事的,灰雾是单向查看,就算亚当察觉到了窥视,这么短的时间也无法找到目标……

  呃……我之前去的时候他应该是不在的。毕竟我在传话之前都用灰雾勘察过,当时并没有他的身影。可能是安德森与我说起自己的经历的时候被他察觉到了,于是过来查看一下情况……只不过是常年在外工作的父亲突然回来看看孩子的情况而已,我不用那么紧张……

  地上天使PTSD的克莱恩自我调节了好一会,然后又开始发了愁:安德森也就算了,毕竟不能阻止孩子的爸爸看望小孩。

  也许他也会将脑袋贴在安德烈的肚子上,听听“宝宝”的声音?克莱恩有点幸灾乐祸地想。

  可是我的信徒还在那杵着呢,万一出了什么事误伤了怎么办?

  我可就这一个信徒啊。“愚者”先生无不心痛地想着。

  我也就这一个朋友。“世界”先生面无表情地说。

  克莱恩用手指在座椅扶手上一下又一下地敲着。

  好吧,好吧。他表示投降,毕竟那可是正在摸索挑衅者精髓的达尼兹,要是哪天他一个顺口开始挑衅安德森肚子里的“孩子”了,那我长八只手也没办法把他从“愤怒的父亲”手底下捞出来。

  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皱着眉头,一副不太情愿的样子。

  搞得好像“克莱恩本人”并不想去一样。

  但是对方可是一位天使之王。在与阿蒙的交战中克莱恩已经充分明白一位天使之王是多么的可怕!

  略加思索,他又觉得也不是没有突破口。

  毕竟现在表面上来看,“塔罗会”和亚当并没有冲突,甚至还有交好的意思。亚当并没有理由朝他出手。

  但对方是一个观众。他能看透我的想法,深入我的心灵。无面人的表演根本无法骗过一名冲刺成神的天使。

  有什么办法呢?克莱恩一下又一下地敲着椅子扶手,眼神划向了那堆杂物堆……

————————————————————————

  克莱恩一手提着一只海盗,一手带着“蠕动的饥饿”,利用“旅行家”的技能瞬移到小镇的阴暗处,然后面无表情地让手套吃掉“外带餐饮”。

  他也不想带这只手套,不仅因为它发动技能需要食物,而且作为格尔曼的物品,它怎么都不该出现在克莱恩的手上。

  可是没办法,“魔术师”小姐因为念过亚当的名字被登记在案了,谁知道那位天使会不会注意到她的笔记本?万一因为熟悉的物品引起那位的注意了,“魔术师”小姐和“审判”小姐可能会遇到危险。

  现在离得挺远,但他依旧不敢在这里将手套带上灰雾。只得小心地藏进口袋,注意不让它掉出来。

  接着他使用了火焰传送,小距离地移动到两个猎人附近。

————————————————————————

  “达尼兹。”一个声音叫道。

  达尼兹回头看去,惊喜地发现那个带着书卷气的男人正站在一间花店前,手捧一束花束,冲他微笑着。

  “看呐,安德森!是克莱恩!”达尼兹根本没有思考为什么对方在这,只是大力向对方挥手,一边向同伴介绍。

  神父将目光放到克莱恩身上,微笑着点头致意。

  克莱恩还未做出什么回应,就看到安德森突然从身上掏出了一张纸头,快速说道:

  “徘徊于虚妄之中的灵,

  “可供驱使的友善生物,

  “独属于格尔曼.斯帕罗的信使!”

  ……等等?你在干什么啊?!

  克莱恩眼睁睁看着属于“他”的信使从虚空中涌出,然后被安德森塞了一封信进怀里。

  蕾妮特出来后先是被那位好奇地看着自己的神父吸引,稍稍离他远了些,然后又感应到了格尔曼的方位,四双眼睛直直地向对面望去——

  她的送信对象,就在前面不到一分钟路的地方,面无表情地看着她。

  她看了眼被接到嘴里的信,又看了眼边上要送信的“嘴欠猎人”,用四个脑袋认真思考了一下,然后恍然大悟地点头——

  ——哦,她被耍了。



  TBC.

热度 676
时间 2019.10.09
评论(13)
热度(6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