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冒的娇妻帮美妻带球跑记。双重雷,我不做人了。(六)

  沙,求,提。

  大,真。

  cp,克尼。

  嘚不起我昨天没上线。总之,过渡章,大概。

  克莱恩当然没有人格分裂,只是在不同的扮演下用不同的人设说话而已。


  以上。



  安德森一直以来都是个聪明的人,他也很擅长运用自己的智慧。

  他曾经利用语言使得追杀他的几人找上他的仇人,笑看两方厮杀在一起然后用他们的尸体大赚一笔。

  反正都是罪大恶极的混蛋,人头无论给官方还是他们的敌人都能得一笔不错的报酬。

  不过虽然他是一个合格的挑衅者,但也明白禁口的好处。他不是那种愚蠢的会将自己的所作所为当成吹牛的谈资散布出去的人。

  挑衅别人又不需要吹牛!

  即使这样,“海上最强冒险家”的名头也依旧散播了出去。

  明明应该是“海上第五序列之下最强冒险家”。他有时会暗暗苦恼,毕竟太过狂妄的名头总会吸引一些强者的注意,而作为一个淘金者,他最不需要的就是强者的注视。

  但不可否认,他的心底依旧为这显而易见的恭维得意得不行。每次否认“最强冒险家”这个称呼,表示要严谨地加上“第五序列之下”这个前缀时,看着对方抽搐的嘴角和一言难尽的表情,他的挑衅因子就会快活地在心上跳着踢踏舞,让他的恶趣味感受到无比的满足。

  后来,他遇到了格尔曼。

  对着这个半神之下的后辈,他一开始还是有些俯视的。

  毕竟……你看啊!这个看上去冷漠的年轻人,他可是一见面就被自己吓到了啊!

  虽然下一秒他就醒了。

  先不说他是如何捶胸顿足地惋惜自己的厄运缠身,安德森醒来后回想起被吓得后退一步的青年,第一感想是:虽然看上去不近人情,但其实是个容易被吓到的可爱后辈!

  到后来,在安德森已经充分了解了格尔曼是什么样人之后,他看着真·海上最强冒险家在酒吧里用熟悉的姿势后退一步,掏出手枪,简单快速地解决了一名海盗后,便开始感激起那天时间恰当的梦醒。

  不然他早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干掉了啊!

  总之,安德森,他一直以来都为自己的聪明和幸运而自豪,并且依靠自己出色的经验好几次未卜先知,躲避了危险。

  所以,这次应该也是可以的——

  他看着慢步走来的那个男人心想。
————————————————————————

  克莱恩顺从自己的第一反应,保持着空白的表情维持了一会,才捡起破碎的伪装,露出无奈又有趣的笑容。

  既然这种微表情无法瞒住身为观众的天使之王,那倒不如大大方方亮出来,也许还能做一些诱导。

  他在心底整理了一下语言,捧着类似于雏菊的黄色花束慢慢走去,无视满脸戒备的安德森和一头问号的达尼兹,直接来到四脸被耍了的表情的信使小姐面前。

  “抱歉,蕾妮特。”他带着微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他们并不是故意的,只是不知情罢了。我之后把两枚金币给你。作为赔偿,你想要一朵花吗?”

  蕾妮特抬头,看着克莱恩背对那两人冲自己眨了眨眼,便也接受了那多出来的一金币。

  作为交换,她允许对方装成自己同等级的熟人。

  她抬起一只手,使咬着信件的那个脑袋伸向他。克莱恩从花束中挑出最灿烂的一朵,轻巧且不轻佻地别在她的发间,然后取回那封信。

  这件事应该是道恩会做的。

  克莱恩目送信使离开时默默腹议着。他无视安德森见鬼一般的表情打开了信纸,一眼看到了上方的内容。

  他今天第二次让表情空白了几秒。

  克莱恩默默将纸叠回去,放进自己的口袋中,抬头冲安德森露出和善的笑容:“格尔曼和我关系不错。” 

  你们这群疯子怎么回事?你们是有个群聊还是咋地?

  这是安德森的第一反应。

  既然你和格尔曼认识,那和他关系不错的我们就没有生命危险了?

  这是安德森的第二反应。

  “这封信我之后会转交给他的。”克莱恩接着说。

  哦,好的。看来之后我们就要被格尔曼追杀了。

  对不起,达尼兹,是我害了你。

  安德森一脸悲痛地想道,并且已经暗暗思考怎么把锅全部扣到达尼兹的头上。

  “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克莱恩笑眯眯地看着达尼兹,问他。

  “知……知道什么?”

  达尼兹已经完全懵了。他先是目睹自己同伴召唤出了格尔曼的信使,然后又看着暗恋对象走过来正大光明地从信使手里(嘴里?)拿走信,还与那个看起来就很不好惹的信使谈笑风生。

  最后,他的暗恋对象说,他和格尔曼,那个疯子,是熟人。

  达尼兹放弃思考。

  “你的同伴在信里写着:‘格尔曼,达尼兹说,你是个处男。’。”克莱恩面不改色地给格尔曼这个人物加上这个新的人设,“你怎么知道的?”

  格尔曼是处男,和我克莱恩有什么关系?

  等等,照这位“克莱恩”的说法,格尔曼还真是处男?

  安德森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我不知道啊!我瞎说的啊!我不是故意的啊!

  我现在向官方举报他俩的群,“克莱恩”是不是就无法告诉格尔曼这件事了?

  但是我会先被“克莱恩”杀掉啊!

  达尼兹也要窒息了。

  他虚弱地将手搭在安德森的身上,问他:“安……安德森……我是在,是在什么时候得罪你了吗?”

  安德森侧过头,轻声回答他:“实不相瞒,我一开始是为了救你来着。”

  “救我?是杀我吧?”达尼兹面如菜色地说,“你看,现在他以为我们知道格尔曼是处男这件事……

  “不是,等等?格尔曼是处男?”他终于从刚才的话中分析出了重要信息,并且还愚蠢地叫了出来。

  在安德森震惊地差点掩面而泣时,达尼兹对克莱恩说:“而且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安德森一口血卡在喉咙口。

  好的,我不管了,我什么都不管了,就随便吧。

  我现在肚子里揣了个不知道什么玩意,前有一个变态,后有一个疯子。就这样吧。反正哪个先来我就死,不管哪一个我都死得轰轰烈烈,光明正大,空前绝后,无以伦比。

  安德森胡言乱语,并且先一步选择死亡。

  “我和他的关系?”克莱恩歪着头看他,露出腼腆的笑容,“只是好朋友而已,我们有着相同的爱好。”

  比如钱和甜品。他在心里补全。

  比……比如杀人?安德森在心里帮他补全。

  “你和他的关系……好到可以知道这些吗?”

  达尼兹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兴趣爱好上。他表情萎靡地弱弱道:“格尔曼……他不是很好的。他喜怒不定,喜欢冷嘲热讽,还总是让我干杂活……”

  “……你不喜欢格尔曼?”克莱恩愣了愣,任凭“格尔曼”的情绪短暂上线。

  “我当然不喜欢他!”达尼兹说,“他真的不好,你也别喜欢他。”

  “啊……那除去性格方面呢?”克莱恩问他,“格尔曼的脸呢?你觉得他的脸怎么样?”

  “……脸?”

  “是的,脸。”

  达尼兹回想了一下疯狂冒险家那刀刻样的脸庞和深邃的五官,昧着良心说:“也就那样。不好看。”

  克莱恩脸上的失望显而易见。

  “等……为什么要问我关于他的脸的想法?”达尼兹反应过来,然后看到克莱恩的表情。他突然回忆起以前酒吧中一些人正儿八经追求别人的方法:先找一个同伴与对方交流,挖出对方喜欢的类型是什么样的,并且明里暗里地表示那个人是个不错的人。以此来将两人撮合在一起。

  他警惕起来。

  “克莱恩,你告诉我。格尔曼是不是喜欢我?”达尼兹严肃地问他。

  “什……”

  没想到这都能被看出来?我还以为格尔曼瞒得挺好呢。这家伙的直觉不错啊?克莱恩心想。

  “我以为我们的心意是一样的。”达尼兹继续说,“结果你并不是。我并没有怨言,毕竟船长说过感情并不是相通的。我不强求你回应我的情感。”

  “……?”

  这家伙在说什么?什么心意?什么情感?

  克莱恩隐隐觉得有些不妙。

  “但……但是!”达尼兹大声逼逼,“你也不能把我推给别人吧!而且还是格尔曼!

  “这也太过分了!!”

  “……

  “……嘎?”

  一直在旁观的亚当惬意地吃了几块空想出来的爆米花(大帝发明,啊哈。),看着那个年轻人的表情被震到空白。第三次。

  现在的占卜师,真的是不行了啊。

  他摇了摇头,又吃了一口。



  TBC.

热度 797
时间 2019.10.11
评论(40)
热度(7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