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家,娇妻,貌美,逃妻,带球。双雷。慎(七)

  前略。

  因为这一章一定有bug。

  这种神奇物品一定是抵挡不住天使之王的!

  克莱恩也一定不会带着这种东西就莽上去的!

  但是这篇文的前提就是“试试亚当能不能和安德森处cp”啊!从一开始就是没有逻辑的!

  所以,绝对和原著剧情不符合!

  这就是个沙雕文!为了搞笑而搞笑!可能还会有沙雕车!如果你们笑了就好了orz【卑微】。

  原著剧情下克莱恩绝对不会和亚当处于同一战线。这篇的时间线设定克莱恩还不知晓亚当要做什么。至于亚当,我还没想好要不要他继续“挑起战争”这一成神路线。如果继续这一路线的话亚当安德森的这条线必定不可能。

  cp是克尼,亚当安德森我还要想一会。


  以上。


  克莱恩意识到自己大意了。

  那个达尼兹,那个单细胞生物,他根本不能用常规思维来判断。

  那是传说中“先将你拉到他的同等水平,再以优秀的经验打败你”的那种可怕生物。

  明明就是个直脑筋的生物!为什么脑回路会弯到奇怪的地方去啊!

  莫名其妙成了自己情敌的克莱恩生无可恋地叹了口气。

  “我并不是在帮别人追你。”他先为自己辩解道,而后又追问,“所以,你对我是什么感情?”

  达尼兹张开嘴,微微愣神一秒,然后意识到自己之前到底说了什么。

  整张脸“轰”地一下变得通红。

  “我……我的意思是……你是个很好的朋友,我很喜欢你……”他发出虚弱的声音,轻得让人以为是幻觉。

  “谢谢。我也很喜欢你。”克莱恩在心中可惜地“啧”了一下(亚当对此“啧”了一声),回以一个绅士的笑。

  达尼兹因为这句话脸上的红晕蔓延到脖子。

  眼瞧自己的同伴要变成一个“红种人”了,安德森大声咳嗽了一声,总算找到机会发问:“所以,为什么你在这里?”

  我看你编。他眯起眼不善地想。

  “啊,我吗?”克莱恩歪了歪头,回答道,“是格尔曼让我来的。”

  万万没想到会得到这个回答的两人都愣了。

  “格尔曼说,你们需要帮助?”克莱恩笑着摊开双臂,做出一个张开怀抱的动作,“所以我便来给予帮助了。”

  “……你怎么会和那个家伙认识?”安德森稳了稳神,继续发问,“恕我直言,你们两个看起来可一点都不搭。”

  克莱恩摸了摸鼻子,言简意赅地说:“我们本质相同。”

  本质?什么本质?达尼兹状况外地思索,这么可爱的克莱恩和那个疯子会有什么本质是相同的?

  他忍了忍,还是没忍住:“本质是你们都是人吗?”

  这是唯一的共同点!

  克莱恩笑得更开心了。他说:“差不多就是那样吧。”

  达尼兹也很开心:“那我们一定处得更好!我们除了本质相同外,其他的更加相像!”

  个鬼!安德森已经忍不住想爆粗口了。他想方设法想让同伴认清对面那个家伙到底是多么可怕的存在,结果那个恋爱脑在看到对方的瞬间就放弃思考了,“克莱恩”说什么他信什么。

  要不是你们船长护着,你怕不是早就掉到海里喂海妖了!

  我也觉得。亚当在安德森旁边赞同地点点头,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提议:你这样可不行。你可以试着激怒他。放心,如果出了事我会帮你摆平的。他打不过我!

  可惜安德森完全没注意亚当说的话,不然他得吓得当场滑胎啊呸跳到房梁上不可。

  激怒对方是不可能做的,安德森只是喜欢作死而已,并不喜欢找死。这两者有本质的不同。

  他只能想办法给对方挖坑,叫达尼兹认清对方是多么危险的人,快点放弃他那悲惨而可怕的恋情。

  “你们是在哪遇见的呢?”他问,“难道你以前来过海上航行吗?或者说在格尔曼还未航海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彼此了?”

  “当然。”克莱恩老老实实回答他,“我们是上学的时候认识的。”

  突然从变态相吸的画风跳到青春校园,安德森一时无法反应过来。

  倒是达尼兹先吐槽了一句:“我差点又忘记了,那个疯子是读过大学的。”

  安德森:“……”

  妈的,现在疯子的文化水平都挺高。难道你们这一行已经有学历要求了吗?

  太好了,看来我这辈子都变不成疯子……不,现在不是在庆幸这个的时候!

  他不死心地继续试探:“明明已经毕业这么久了,还在联系吗?我觉得格尔曼不是那种会和老同学有交情的人啊?”

  克莱恩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然后开玩笑道:“因为我受欢迎嘛。格尔曼也只与我有联系。”

  对此达尼兹重重点头表示赞同,毫不怀疑地接受了这个解释。

  安德森很头痛。

  “那,么。”他做好了无功而返的准备,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对方,一字一顿地问,“你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帮助?”

  克莱恩闭上嘴,静静看着他。到安德森有些不安地做好防护准备时,才说:“你似乎不信任我。”

  安德森后退一步,右手握住武器。

  “这很伤人心。因为我主要是为了帮助你解决你的小麻烦才来的。”

  克莱恩说。

  “好吧,好吧。我很抱歉。”安德森眯着眼,“但是我这人就是有些多疑,请你别见怪。”

  “我懂。我与很多人打过交道,也能很快与他们打成一片。我的交涉水平算是不错的那一类。”克莱恩给予他一个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容,“这就是格尔曼让我来做这件事的原因。”

  “‘这件事’?哪件事?”安德森失笑,“难道和我们交涉就能解决我的‘小麻烦’了?”

  “当然不。我不是为了和你们交涉而来的。”克莱恩微微转头,看向一直都在隔壁桌悠闲看戏的某位观众,“是为了与他交涉而来的。”

  安德森和达尼兹看向那边,看到了穿着神父装的温和男人。

  两人齐齐一震。他们马上回忆起,在之前的旅途中,他们遇到了这个神父。他与他们同路。在这个镇子的旅馆中住在他们隔壁,在他们吃饭时坐在他们旁边,就在刚才与克莱恩的谈话中,他也时时发表一些意见或吐槽。

  但是他们就像与他隔着一块玻璃一般,没有对他的言行做出回应,甚至完完全全忽视了他的存在!

  安德森则是寒毛耸立,他认识这个人,就是这个人在他的肚子里留下了不知名的种子!

  克莱恩也带着一丝警惕。他与亚当搭话完全就是在冒险,主要原因就是他身上带的那件从灰雾的杂物堆里翻出来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到的物品——“混乱防御”!

  它的外表看上去只是一块普通的胸针,其实是一件可以短暂变化外貌的神奇物品,来源是一名无面人的特性析出制作。

  当然,克莱恩本身就是这个序列的,根本不需要这件物品。于是将它丢在杂物堆里,想着哪天把它卖个好价钱。

  这次将它带上,是因为他的负面效应——它来源于一个走火入魔,无法分清自己是谁的,扮演失败的无面人。它的负面效应是脑海中随机出现不属于自己的思想和记忆。

  不过克莱恩作为一位成功的无面人,当然能够分清自己是谁。他对脑海中几个套娃和若干个不知道是谁的声音接受良好,还有心情与他们一同吐槽或吵架。在某个套娃表现欲暴增想要出来说句话(比如之前的格尔曼)的时候也会顺从他们的想法。

  大不了之后再约一次“正义”小姐嘛。

  藏住一棵树最好的地方是森林。藏住一个人的思想最好的方式是脑海中混迹着不属于自己的思想。这是就是以混乱自身为措施的精神防御!

  当然,坏处也是有的。比如和亚当搭话。

  那是道恩做的。

  虽然你的人设是“实力深不可测的老怪物”,但这不代表你的实力真的就深不可测了ok?你的实力是什么样的你难道没有数吗?

  道恩笑了笑,做出一个胜券在握的姿势,打算让这群凡人看看真正的“交涉”是多么刀光剑影,杀人不留痕的。

  他开口,说道:“那么,请问……”

  “不好意思。”亚当打断了他。

  这个看起来温文尔雅的神父就坐在座位上,一手捧着装着爆米花的纸袋,另一手乖乖地举起,说道:“那些先不提。能把刚才的剧情继续演下去吗?”

  他带着无辜的表情,眼睛闪着奇异的光:“我非常想知道接下去的剧情。三个男人的爱恨情仇。达尼兹在这段混乱的感情中将何去何从。他会选择谁呢。能接下去演吗?”

  他就像一个追剧的孩子,不好意思又兴致勃勃地说:“我都已经等不及了!”

  对面三人:“……”

  道恩第一个做出反应。他带着胜券在握的微笑,沉稳地点点头,说:“哦,抱歉。这不是我的主场。”

  “我还有事,先走了。”



  TBC.

热度 709
时间 2019.10.16
评论(28)
热度(7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