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逃妻带球过人,球进了!【吹哨】【四人欢呼.jpg】!双重雷。慎(八)

  前略。

  作者智商小于角色应有智商,纯沙雕,无逻辑。

  让我们为远古太阳神默哀。

  赞美祂有两个好儿子。

  与原著剧情不符。人物角色降智打击。全员沙雕。

  如果真能这么好解决就好了。【叹气】

  话说之前我一直在想能不能搞诚实大厅。结果突然想到:这不就有一个现成的“观众”序列天使之王嘛?诚实大厅什么的随便搞一个出来啊!【并不会】

  (七)


  以上。


【群名:周瑞明的自我管理】

【群主:愚者】

【管理员:克莱恩】

【群成员:夏洛克 格尔曼 约翰 道恩 ……】

道恩:我觉得不行,让我下麦。

克莱恩: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呢?而且刚刚是你自己要上麦的!

道恩:我上麦是为了这个吗?这个天使之王,他不按套路啊!

克莱恩:我不管,你的“记忆”里面不是有很多恋爱经验吗?还有“魔女真棒”的记忆呢。你可以的。

道恩:那些“记忆”是真的是假的你不知道吗?“我”有没有经验你没数吗?!

道恩:而且“魔女真棒”和“猎人真棒”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的啊!!!

格尔曼:猎人那不是更好吗!!!

格尔曼:【震声】

道恩:?

道恩:你神经病啊!

夏洛克:……经过我缜密的推理,是被盗号了。

夏洛克:踢了吧。

克莱恩:……

克莱恩:ooc警告!

约翰:你们够了啊!随便谁都好快点先来个人上麦吧,再聊下去对面要起疑了!

约翰:是谁给你们的胆子在天使之王的眼皮底下聊天啊!对方可是“观众”序列的地上天使啊!!

夏洛克:你谁啊?我们群什么时候有这个人的?踢了吧。

约翰:滚啊你个三流侦探!!!

 

【道恩下线】

【克莱恩上线】

 

  亚当正说道:“啊,不行吗?”

  追剧的老年人十分失望,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另一方,期待他给予自己想要的剧情表演。

  达尼兹被看得鸡皮疙瘩一身。他根本不敢反驳:“我和格尔曼根本没有什么!”,只能瑟瑟发抖地往后缩。

  克莱恩:“……”

  克莱恩:“您都活了这么长时间了,难道没见过别人谈恋爱吗?”

  不应该啊,按理说“观众”序列什么没见过?还会因为看不了一个“三角恋”而失望?

  亚当想了想,说:“见是见过。但从没有一个像你们这样有趣。”

  他老脸一红,说道:“老实说,观看的时候我无数次想让你们当场在一起,或者让他牵起另一位冒险家的手。但是你和那位冒险家在一起的话我觉得也未尝不可……”

  克莱恩:……哦,cp粉。还是混沌类型的。

  他感觉有些牙疼:按“观众”序列“所想即为现实”的特性,如果我们真的是三个人,并且就算本来没有丝毫恋爱的感情。被这位天使之王一想那也得成为现实了?

  幸好他还没有站稳cp,也不是那种喜欢三人行的人。不然他们老早就被安排了。

  呵,不愧是“作家”,连同人都不用,直接改变正主的轨迹了。

  克莱恩叹了口气:“好吧。”

  达尼兹:???

  克莱恩:“如果我们的表演让您满意的话,您愿意帮助我的朋友把他肚子里的那个小麻烦收回吗?”

  亚当:“你知道那个是做什么用的吗?那可是很重要的东西。种子都已经种下了,怎么能随随便便再挖出来?”

  克莱恩:“好吧……”

  他又叹了口气,回头对安德森说:“没救了,治不了,等死吧。”

  安德森:???

  安德森顿了顿,才嘟噜道:“亏我之前还这么忌惮你。看来你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挑衅也没用。”克莱恩摊手,“看来你肚子里的孩子非常重要。你就老老实实把它生下来吧。说不定还能母凭子贵。”

  “不是!”见克莱恩真的要走了,安德森才拉住他,小声说,“你别放弃得那么快啊!你再坚持一下试试啊!”

  我能怎么办!克莱恩咬牙。面上似笑非笑地说:“毕竟我本身也是个危险分子,还是不在这里继续打扰了。况且你不是也不信任我嘛?”

  “哥!爸!爷爷!祖宗!”安德森不管不顾地抓着他,已经连对他的神秘身份和实力的恐惧都消失了一半。毕竟他和“克莱恩”好歹还有格尔曼这个熟人搭线!

  克莱恩一筹莫展时,亚当指着达尼兹开口了:“你要走了?那接下来的表演怎么办?这位海盗还在这呢?”

  克莱恩:“……”您老还想着这个呢?

  他说:“我过来就是为了帮安德森解决他的问题的。现在他的问题解决不了,我只能离开。”

  “啊。”亚当想了想,说,“你别放弃得那么快啊,你再坚持一下试试啊?”

  安德森:“……”峰回路转。谢谢你达尼兹,你就安心去吧,遗产我会帮你继承的。

  克莱恩:“……”?这位老兄,你是不是为了追cp放弃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克莱恩想了想,试探地换了个问法:“如果你能帮我的朋友取走他肚子里的那个小东西的话,我就和那位小海盗继续聊天?”

  亚当爽快点头:“成交!”

  克莱恩:“……”

  可怜的远古太阳神。他想,看你的儿子都这么不靠谱,我也隐约能猜到你是怎么死的了。

  躲在最后的达尼兹看看左,看看右,把喉咙口的那句“关我屁事?”咽了回去。

  呃……不过能和克莱恩聊天……

  ……嘿嘿。



  TBC.

  (九)

热度 603
时间 2019.10.18
评论(17)
热度(6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